close
一.
沒事吧
 
嗯嗯,如果杏讓我抱一下的話,跑多少都不是問題呢
 
…可以喔…
 
二話不說直接摟住站在自己面前的人兒
 
 
 
意圖很明顯啊…
 
二.
妳…真的喜歡我?我可是很任性的喔
 
嗯,只要是你,我都喜歡,你的任性,我都會接受的
 
 
直接一個甜到不行的笑容進了成宮的心
 
 
 
傻瓜…我只有在妳面前任性不起來吧
 
三.
真想跟小玥交換身份一天看看呢
 
怎麼突然這麼想?
 
因為想看你上課的樣子啊
 
 
 
太可愛了
 
 
四.
小杏,我問妳喔
 
嗯?
 
如果鳴君跟其他女生亂來,妳會怎麼樣?
 
不會的,他才不會幹這種事,他不是這種人。而且他這麼任性,能容忍他的只有我了吧
 
 
啊啊,鳴君真的被深深的信任著呢
arrow
arrow

    神原 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