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春市
 
嗯?怎麼了嗎?洋一君
 
謝謝你,做我的搭檔,也很謝謝,遇見了你
 
嗯,我也很謝謝你呢,包容我的笨拙
 
 
二.
畢業快樂,洋一君
 
啊,謝謝。不過以後沒辦法明天看到你了呢
 
嗯...說的是呢...
 
所以這個給你
 
...第二顆鈕釦?!
 
笨蛋...你懂的吧...
 
向前把他緊緊抱住
 
 
三.
洋一君...大笨蛋
 
你才是笨蛋,而且你醉了吧
 
我才...才沒有呢
 
...明明就醉了...等等怎麼哭了啊?
 
很寂寞啊...沒有洋一君的日子...真的很寂寞啊...好想聽你的聲音...嗚...
 
真是的,就跟你說如果感到寂寞,打電話給我就好了
 
二話不說按頭吻住
 
 
四.
春市,你的瀏海...
 
嗯,剪掉了,好看嗎
 
…很可愛…
 
雖然很小聲,但是兩個人的臉很明顯呢w
 
 
五.
 
欸…你什麼時候才要叫我的名字阿
 
欸欸??!!
 
我都已經叫你「春市」了,該換你了吧,不能加「君」喔!
 
 
壞壞的一笑
啊啊,又再欺負自家的戀人了
 
 
我…我還沒準備好…
 
 
臉紅了呢…真可愛
 
 
「這樣不行呢,haruichi」故意在耳邊用低沉的嗓音說著
「…yo…yo…youichi」
用著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聲音說著
 
 
六.
抱歉啊春市,這樣麻煩你
 
才不會呢,感冒被照顧怎麼會麻煩,洋一不要什麼都一個人承擔,多多向我撒嬌嘛
 
 
啊,生氣了
 
 
 
那春市,可以幫我個忙嗎?
 
嗯,什麼事?
 
 
扣住對方的下巴,直接吻上坐在床邊人兒的嘴
 
 
 
 
 
 
 
 
 
 
 
 
後記
倉春完全萌殺我了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因為倉春的文真的不多,所以也下海寫了一點點
文筆不是很好,請見諒👉👈
最後還是想說
倉春很萌
 
倉春超萌
倉春非常萌
arrow
arrow

    神原 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