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俊樹,可以幫我洗東西嗎?
好,洗什麼?
喜歡我
 
 
二.
 
一也,我要搬家了
這麼突然?要搬去哪啊?
你心裡
 
 
三.
 
鳴,知道韓文saranghaeyo是什麼意思嗎?
知道啊,是我愛你
我也是
 
 
四.
 
曉,可以跟你要一樣東西嗎?
什麼東西?
要你只屬於我
 
 
五.
 
俊平,我想跟你談一談
喔,難得這麼嚴肅。要談什麼
跟你談戀愛
 
 
後記
 
 
我的男神們都被我的女兒們撩爆了啊(≧▽≦)
 
他們絕對心裡有小劇場了w要不然直接被撲倒,後來的發展就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這些撩人術語都是網路找到( ・ิϖ・ิ)
 
小女子才不會去亂撩男人呢(也沒有男人給我撩)
arrow
arrow

    神原 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