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御幸君跟晴還真是天生一對呢
會嗎?
嗯,我覺得你們都很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
在一起久了就會這樣嘛,而且他那種爛個性也全天下只有我會喜歡他了吧(笑)


雖然個性有點壞,可是愛上了也沒辦法啊

 


二.

 

好久沒有一起到市中心了
沒辦法,最近的練習很多嘛

御幸看到好像有人想來搭訕晴

笨蛋,去吃午餐吧
好,正好也肚子餓了,要吃什麼呢?
想·吃·妳❤️
欸…欸??!!你不要亂說話啦


啊啊,臉紅了,這張臉紅的臉真是百看不厭呢


跟妳開玩笑的,小傻瓜


趁機偷偷的在她的臉頰上偷一口,並將抱進自己的懷裡


不過妳知道嗎,其實妳很搶手,只是妳自己太呆不知道而已

御幸在心裡默默大喊著

 


三.

 

晴,什麼時候回日本?
大概在一個月左右吧
啊…還真久呢,不過,跟妳說個好消息吧,我已經是球隊的正捕手了
如果妳不是正捕手的話,我回去就會有如地獄般的特訓喔❤️
真是的,說話越來越像我了。很期待妳來球隊喔❤️
才…才沒有!是鐵心叔叔請我去幫忙罷了。而且…

 

晴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想說些甚麼

 

嗯?
御幸挑了挑眉,很期待她會說什麼

 


我想你了

 


說完這句話,雙方立刻關掉視訊鏡頭。被對方看到自己羞紅的臉肯定會被嘲笑一番的阿…

 

arrow
arrow

    神原 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