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小瀨海,今天我偷了妳的東西
你偷我什麼東西啊?
偷了妳的心
 
 
二.
 
晴,我們來玩123木頭人吧
好啊
不過我應該會輸
為什麼?都還沒玩呢?
因為我會心動
 
 
三.
 
嗯?
我沒有把妳放在我的眼裡
什麼嘛,鳴是笨蛋
因為我把妳放在我心裡
 
 
四.
 
玥,妳是什麼血型
B型喔,那曉是什麼型呢?
妳是我的理想型
 
 
五.
 
燐,其實妳的眼睛很漂亮呢
謝謝,俊樹的也很漂亮
那妳知道妳的眼睛為什麼這麼漂亮嗎?
嗯…不知道
因為妳的眼裡有我
 
 
 
 
後記
 
由男神們來撩,不得了了,自己寫到都快噴鼻血,不過可以想到女兒們被撩一定、絕對都臉紅了!
 
拜託,眼前的運動系大帥哥撩妳,妳能不心動?一定心動的啦❤
(語錄都是擷取網路資料)

 

 
arrow
arrow

    神原 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